close

哈~今天是段考的第二天,考完了 終於考完了

話說昨天都沒有看到什麼書...今天老是罪惡感很重,搭了604到了邱思寶寶家,還有黃小貝.....

到了寶寶家,看到的就是兩個寶寶,他們都好小好可愛喔!! 聽說最小的只有五個月ㄟ! 我在他家把該弄得歌曲都接完了,真的 這些歌曲組合在一起 真的非常給他怪異 邱思他家 哇 ~~ 搬新家就是不一樣 不像我的房間東西超多的(簡單的來說 就是我房間太亂啊!!)

首先 R貝貝到了之後,就開始睡覺,然後我開始接歌,接著.....我們也不知道在幹麻,他們開始完起象棋,哈.......痾 我象棋好像不是很在行啊! 結果就開始完起撲克牌,大老二......果然 大老二比較有趣啊.......

後來 貝跟寶寶就開始抽牌比大小,輸的脫一件   完了兩局

(小貝忘了這是誰家 所以邱思就拼命穿衣服)

第一局...邱思寶寶輸了  拖到剩下褲子

第二局...R貝貝輸了...

是ㄉ為什麼沒有我呢! 因為這個時候的我正在打網誌當時況轉播員

逃過了一劫......好了 看來今天的行程就要結束了... 我跟貝應該要回家了

恩 告別了邱思家  今天真是個有趣的一天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