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最新修訂版完成了

這應該是確定的版本了

Get high>快樂崇拜>老鼠愛大米>童話>戀愛ing

因為連續兩次的剪輯時間都不到4~5分鐘,這次想了好久,實驗了好久,從拿裡增加都很奇怪,不是太長就是連不上,所以決定把戀愛ing再加長。

歌詞如下

======================================================

So 我們 get high......
讓我們Get High 用雙手把天撐開 Oh..Get High 要所有人都明白
淚水都不應該 因為我有你的愛  baby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忘記了姓名的請跟我來 現在讓我們向快樂崇拜
放下了包袱的請跟我來 傳開去建立個快樂的時代
(RAP 略~~)
忘了你存在 有什麼期待 歡樂你邀請它一定來
與其渴望關懷 不如一起精彩 快樂會傳染 請你慷慨 COME ON
相戀的失戀的請跟我來 一邊跳一邊向快樂崇拜
開心不開心的都跟我來 美麗而神聖的時光不等待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你是空氣 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
你是陽光 但是卻能照進半夜裡
水能載舟 也能煮粥 餵飽了生命
你就是維他命l o v e   l-o-v-e ! l-o-v-e!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改變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未來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某人某地某種永遠的心情
不會忘記此刻l o v e!           l-o-v-e ! l-o-v-e! l-o-v-e ! l-o-v-e!
戀愛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改變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黃昏 黎明 整個都戀愛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