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的第一天,有收到振宇學長的簡訊....我會好好加油

第一堂,地科...還OK啦!!

第二堂,數學....在我知道我錯的不是很少也不是很多...重點是我把對的答案在打中前三秒鐘改掉之後,整個就像世界沒有氧氣般的難受(這告訴我們,千萬不要相信擦布,他的正反面不能幫你解決二分之一的機會)

SO...數學糟了,看看社會,這個地理....連金門王都會覺得是我們地理老師出的吧! 昨天複習的命中率高達85%,不過地理真的很難啦! 這次社會應該大家都不能安全 All pass吧!

糊裡糊塗的被曾小銘抓去陪吃中餐,我們跟Y、雞來到一間不是很華麗(應該說非常樸實)的餐廳吃飯.....是怎樣= = 最後除了曾小銘的幾十塊之外,其他都變成我付錢,告訴你喔....我的利息比海深、算法比天高喔!

總歸一句,回家後.....看了看電視,恩 中視這部古裝"皇上二大爺"連阿姆斯壯都會拍手叫好吧! 太好看的好看了

重點...他是我見過目前為止,最符合我心中古裝台詞的古裝劇,一般的古裝劇台詞都太過白話,感覺少了點韻味,皇上二大爺不會,雖然如此,但是他說的話你一定都聽的懂,加上老牌底子"李立群"(超愛看他演戲)的功力,真的是讚到無可言語啦! 這也是陳好第一次演反派喔(可是看起來還是這麼可愛= =)

下午看到了中視下檔的古裝預告,超興奮的...金庸大師的作品,張繼中指導的"碧血劍" 在寒假播出 太棒了!!哈哈哈哈

下午三點的時候,想說去睡個覺好了,過了10分鐘,正當我快睡著之際,一通電話打來,想了好久,我被他嚇醒之後,就睡不著了,線在頭還在痛呢!!真是夠了,害我整天都沒有"奇檬子"看書,(其實是我不想看啦~總是在段考完的第一天下午,特別提不起勁) 明天考國英自,我都還OK...就暫時靠平常累積的實力去撐著,明天早上再把注釋&文法複習一下就可以啦~

我現在呢....聽天由命吧! 平時該準備的就準備了 我是不吃臨時抱佛腳這套的 去看我的二大爺了.....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