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又去跟猩猩家族的人拍照囉~有些事情我也不想多講,畢竟我沒辦法解決,但我意外的是,朋友,朋友很多種,有些可以交心一輩子,有些只要互相記得就好啦,不會有太大影響,反而自己會被誤導,是吧!!

回到家後,在等著我媽記得帶我去賣場買東西,我房間那台CD player用了要9年吧!!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我爸公司摸彩摸到的! 現在皆處似乎不良了! 原本今天說好要帶我去買台新的,不過她好像忘了,忙著做手工,我也不好意思開口,就只能希望他想到。就在這段等待的時間,我聽了一張精選"Twins 我們相愛6年" 我很喜歡Twins,因為他們不做作,很率真可愛,這張精選的歌也太多了吧= =. 54首,不過不管是廣東、國語,曲曲動聽啦.....(喝~別誤會啊! 我早就窮光了,沒有錢去買CD啦! 來源...秘密!!哈哈)

五點到了,去睡了個覺,起床後...整個怒到,原來我有起床氣啊! 因為我媽真的忘了這件事情= = ,我就拿起了螺絲起子,要拆了我家的那台CD player,可是....拆了五顆螺絲,還是不知道怎麼解體他.....就在這個時候,我的電腦風扇,發出了哀嚎聲"嗡嗡"的叫。.............<真不會跳時間>

所幸,我放下手旁的音響,關掉電腦,拆了接線,打開機殼,一探究竟。
好在我跟我哥學過如何安裝幾解裝電腦零件配備,大致上還知道裡面那些排線的接法。令我驚訝的...另面幾乎是廢墟了吧! 整個都是灰塵,有多厚呢?堆起來一定有一個拳頭,尤其是風扇上面的...

我發現了有個風扇的電源線沒有接到主機板,我就擅自接上去,"完了"原來當初那個風扇我哥是故意不裝的,因為....太吵啦!!!! 我只好有重複以上步驟,在把風扇電源拔掉,鎖緊全部的螺絲,可是......弄完後他還是在叫!!

我想應該是風扇中間的轉軸沒有潤滑或著鬆脫了,該換個新的....但是我是不會換的....我早就計畫好了= = 到了暑假,去了桃園後,要好好的來更新我的電腦,給他完整升級到3.4G以上、64位元雙核心、nvidia 7300顯示卡,還要有512 X2 (1G) 雙通的記憶體,至於要不要用vista在考慮吧!  畢竟很多軟體沒有在VISTA平台上用過。希望暑假出的仙劍四可以在VISTA玩 哈哈~~

八點了....我要去看碧血劍!!!

不看會後悔啊 好看到......嫦娥都飛回地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