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08 大家是怎麼跨年的呢!

今年我選擇待在家裡,看電視。一如往常,看我的八點檔古裝劇(中視-聊齋奇女子 超好看!),然後看到台北場有靜茹~~ 但是,今年靜茹在雲林跨年,雲林卻沒有轉播.... 可惡...

班上的同學有的去台北(想去年~....在101走到腿快斷掉),有人去中正特區。
峻跟GARY去跨年了,育宏一個人去找王力宏 哈阿
小貝跟團服他們去跨年了! 至於蔡頭跟曾小銘在網咖過,一間換一間....
豬禎他們都去抒抒家~~  大頭魚去了淡水......
廁長 還是繼續在卡拉巴島放煙火跨年...................


這個時候,來碗泡麵窩在電視機前面,真是人間享受....正當我準備倒數的時候,紹軒打電話來了,...........他說它躺在床上(聽聲音好像剛睡醒XD),我跟他說要倒數囉~~~~ 於是我們兩個就在電話裡面倒數,5、4、3、2、1~YA 新年快樂~~ 哇~~~ 從我家看的到煙火ㄟ!  101的煙火也好漂亮啊!! 台中的煙火是我認為最棒的,超好看! 又放了6分鐘。

在電話裡面倒數其實挺有趣的,哈哈~~ 大家.......新的一年,新年快樂!!  猩年快樂啊!(不是鼠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