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07,想當初,我們是這麼瘋狂的跨入這一年,那是我第一次跟同學出去跨年,很開心。今年,我選擇在家裡度過,這也沒什麼不好的! 靜靜的回顧這一年。

這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我想,所有的高峰都交集在這吧
 
從國中基測,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重大考試...............也讓我想起跟328的孩子們努力的畫面。彷彿,我們還在為了考試抱怨,也還在猜測老師哪節下課會出現.....

一轉眼,我們都長大了。進入了高中,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重要的選擇.......

然後,有了新的朋友、新的社團。  我還有了新的家!

搬離了從小出生長大的台北,離開了所有好朋友,在桃園展開新的生活。這是我不同的體驗,不一樣的公車票價、不一樣的信封住址,還有不一樣的電話號碼.......

在高中的日子裡,學會了很多事情,謝謝111的夥伴們! 有你們真好! 

在這...我要許下我的新年新願望!!!!
 08年,我來許8個願望!

首先,我希望我的數學考試都能all pass不被盪!
第二,我希望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能身體健康。
第三,我希望明年六月可以去小巨蛋看靜茹的演唱會(當然還要找人陪囉)。
第四,我希望陽明高中越來越強大,追過內高吧!
第五,我希望我大哥快點結婚.....我想要叫大嫂
第六,我希望海山儀隊能繼續撐下去,夥伴們都能開心
第七,我希望明年大家要記得我的生日喔!
第八,<心理默許...............>


大家也來許願吧! 祝大家心的一年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