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忙碌的星期四,一切從早上的公車開始說起。...............

今天的公車慢了五分鐘,果不其然,好就不見的沙丁魚景象又出現了....
硬著頭皮也要擠上去....公車上有很多沒看過的臉孔(是怎樣?! 大家約好坐公車喔!)

到校後,7:21分,火速奔往教室,因為今天早上要考空美.....考的不是很好啦~應聽廢掉就算了,連手寫也廢掉!

老師把成績單給我,要我把大家的讀書時間累計出來填上去........(又是一件苦差事)
哇~成績單ㄟ! 我是全班第一個仔細看過成績單的人! 恩......比上次進步了!!校排名前進了66個名次,來到第89
哲維劉超級厲害的! 從上次的班排不到20~這次衝到班排第1,校排11(鼓勵鼓勵!!)

老師非常的開心,因為我們這次考的很好,所以答應我們要煮中餐給我們吃,我們決定吃"咖哩飯"

我們是全一年平均第二,僅次於語資班,差了1.6分!  
而且,歷史、地理、地科、化學 都是全一年平均第一,數學是平均第二(僅次數理班),英文第三

加上班上有16個人進入前100名,當老師一宣佈,全班歡聲雷動!。(上次武彬學長說我們班是挑過的! 不過我覺得 是因為我們班是素質非常的平均= = 沒有超級傑出,也沒有超級後段,所以平均起來還不錯看!)

不過呢....忙碌的一天還沒結束,護理課! 繼續看小孩不笨2,超好看的! 笑死我了........不過我還要一邊結算大家的讀書時間。下堂課,美術課,我也沒閑著........很不喜歡聽美學概論(如果是傳播藝術我願意聽),所以只好把輔導室要我們寫的"抗憂鬱"徵文比賽,拿出來寫..........

為什麼是我要寫呢?! 因為班上沒有人要寫,加上一年級一定每班都要交,所以...可憐的輔導股長,親自下馬......花了一段時間,終於寫完了。打完鐘後,火速奔往教室吃午餐(天啊! 我已經連續三天吃涼麵了......) 三分鐘解決在迅速奔往廣播社..........

ㄟ?! 我來的太早嘛?!  害我吃的這麼趕.... 
我們必須在半個小時內把設備弄到響,沒有多餘的時間嫌晃,所以一切的流程都很趕。今天用了那條新的線! 看來立體聲似乎有差,聲音變的很大聲! 十幾塊果然沒有白花.......

哇~今天是二年級的詩歌朗誦比賽,廣播基地台坐了七個人(真多啊!) 因為大家都不想回班上,回到班上視野不好,又聽不到!.....所以我們就當在那實習。原來這就是現代詩歌朗誦,跟之前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話說,下下禮拜我們高一的英文合唱比賽就要豋場了!!  音樂老師對我們班期許很高喔! 希望可以如願以償!!

結束了兩節課的詩歌吟唱! 我們趕緊收拾.......哈~有推車真好用! 兩個喇叭不用辛苦的搬這麼遠。武彬學長趕著去上地理課!(哈~~我們班不是很喜歡上她的課...我是還OK啦~教得不錯,那不知道學長回去是要?? 讓老師印象深刻嗎? 都剩15分鐘)

最後,我跟俊府、家瑞、治群學長留在廣播社......俊府這個丁丁....竟然跑去打電話給13th的學長姐(就是貼在牆壁的通訊錄)

他看到上面有個職位"電合" 於是打電話去問那個人,果然真的通了.....俊府就說:請問什麼是電合.....? 想當然耳!!! 電話當然被掛斷囉!(人家還以為你是詐騙集團勒!!) 

最後一節國文課,這是我第一次上國文課上到頭貼在桌子上,呼~可能真的太累了吧!!   今天真的是.......總之! 將來要更努力才行!! 大家要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