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高中之前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的頭號精神領袖,就是宋代的楊家軍們! 我很喜歡楊家將的故事,尤其是他們的精神"永不言敗"

最近不知道怎麼稿的,很喜歡把事情往身上懶.....
我承認我是個工作狂,`不過.....還是要挑事情做! 
簡單的來說,如果大家討論了一件事情很久沒有定案,通常工作都會到我身上,這不是抱怨啦! 其實我也很樂在其中。

今天體育課的足壘,13:1大勝ㄟ! 體育老師都快被我們逼瘋了! 中午呢還要跑去學務處參加領隊會議...那個13th思言社的學長,超兇的! 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人......倒是我們班的的進度,似乎一值繞在原地打轉。

昨天鄭老師跟我討債! 因為我答應他要幫學校的圖書館寫有關閱讀的文章,不過我忘了!  這可是我以校友的身分,替學校跟學弟妹做事呢! 海山的孩子們! 加油啊............花了半個小時打了一份文章,老師說我的文字變老練了?!  以前是感性多於理性,現在是理性多於感性,可能是因為最近在忙變論的事情吧! 說起話來都十分的講求證據。 不過我還是喜歡以前那種浪漫風格的我! 看來過了這陣子,情況會趕善一點吧!

言歸正傳,回到楊家將的精神。這是我最近的感覺,不知道是換了位置,風水不一樣還是怎樣。整個人渾身不對勁。坐在那裡挺安靜的! .........

其實呢! 我是個很不喜歡服輸的人,不管什麼事情都一樣,這也是我所以堅持的"永不言敗" ,即使戰鬥到一兵一卒也要撐下來。...................加上,體悟到了很多事情,更是確定了我將來要怎麼走! 

不想輸可不是單純只課業而已,還有很多對別人的偏見、對自己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