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很麻煩,似乎又搬新家了........上次是忘了密碼? 這次是為什麼呢?
這次搬家的理由就是"沒有藉口"  <就是這麼簡單>

這個新地方,還不是很習慣,但是我也必須習慣才行。
因為她跟他,我搬到這個新的部落格、我毅然決然的的從新開始,希望遠離之前所有的是是非非吧!

最近常常會出現一個"不存自的ㄊㄚ" 是誰?! 我也不曉得? 好像很熟悉,但是又很容易被忘記。

就像是米德說的吧! 我的生命中有許多重要他人,只是分別代表的意義不同。
有些事情不能說,有些事情等人來說,就這樣,繼續安然的過每一天。




廣告時間



情歌天后梁靜茹,最新國語大碟<崇拜> 10/23 全省唱片行、全家便利商店、博客來開始預購。
#預購加贈:
預購首批精裝限量楓紅版1CD+101頁寫愛寫真筆記"桂綸美"主演「最遙遠的距離崇拜先賞版DVD」2008年紅月曆

11/9 相信音樂 發行

(本人開始接受委託預購,住在台北或桃園的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