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我被手機吵醒,濟維說他跟牧笛已經到了,現在在麥當勞吃早餐。
挖勒~不是約十點嗎?!   我匆匆忙忙的去麥當勞接他們.....

過沒多久,紹軒也到了,又是約在麥當勞(來來回回一直跑)

到了我家,大家開始在我房間挖寶.........紹軒似乎對我蒐藏的仙劍系列很感興趣.....還抓了小說去看,看了整天說。
濟維則是因為今天是他阿祖91歲大壽,他爸爸的爸爸的爸爸要請客~就在中午的時候先行離開了。


濟維"這傢伙竟然忘記拿外套,哈~~我跟紹軒從三樓把他的外套往下丟! ㄆㄧㄤ! 不偏不倚...水溝蓋上.....

我、牧笛、紹軒就繼續完成剩下的工作。中午吃飽飯後,我們就去拍攝報告需要的短片。
這兩個人真是天生搭檔,牧笛也很會演戲喔! 三部短片,一下就拍完了! 非常的kuso,影片等下禮拜三報告完,就會傳到相簿,哈哈~~到時候想看幾次都沒問題。真的!!! 看幾次都不會膩.....


後來,因為報告做完了,我們就騎著單車到我家附近閒蕩。我帶他們看看新興高中跟永豐高中,永豐的建築真的很好看。之後到了陽明公園,原本想找人報隊,後來還是算了。

回到我家後,他們竟然玩起了三國無雙。喔....剛開始根本就在亂玩! 只是張飛拿著大刀不停的砍來砍去,後來才上了軌道。

恩....今天雖然很累,不過很開心。更讓我感動的是,牧笛竟然願意從大溪過來;紹軒晚上還要補習;濟維也是第一次搭公車來到這,真是辛苦他們了。

今天晚上我不用去板橋,因為明天道上有青年班,如果我今天還去聽課,回來11點多,隔天7點多又要集合,所以今天就不去啦~~ 恩~雖然如此,今天還是過著很充足,只不過大哥又回高雄工作了,唉~才回來不到兩天.....家裡應該又剩我一個吧!


喝~一樣速率ㄟ

少來了,根本就很輕鬆


大家努力的作報告


偷懶啊!!!


十八禁......................這兩個在幹麻


我家附近的高城公園


還是高城公園

看完給個迴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