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連續發表網誌,不過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可以說。今天的課程,還OK~除了兩節的數學課外! 當然! 今天有社團課 
還沒打鍾,就已經到了五班門口,撞見匆匆忙忙跑出教室的武彬學長,他說要去拿DVD,要我先進去。
不過........

怎麼五班的學長姐們都還倒成一片啊! 害我不敢進去。只好在外面等啊等,最後碰到正安學長,乾脆跟他在走廊聊到上課。

恩....今天也不知怎麼著,組長電腦的聲音出不來,不知是機器還是線路的問題,武彬學長跟正安學長來來回回的跑。(其實,那影片好像在我暑假新生報到就看過了說.....)

下課,我被家瑞拖去閒逛,到了操場碰到了司儀們在練習。這群小高一司儀的活力,竟然比我們工程組的學弟高出100倍(10班都這樣嗎? )

大家在互相介紹後,就開始陷入瘋狂狀態,不到一分鐘,突然大家都熟了。武彬學長就可憐了,不知招誰惹誰了,手機竟然被司儀學妹搶走,兩人展開追逐戰,當然....女方獲勝= =  詳細內容就不多加描述了,請自行想像!

上課後,組長來了,要run一遍今年運動會的音樂。恩......台! 就整個很台灣復古風,今年的校慶還要到晚上,挺期待五分鐘的煙火秀(不過我們好像要加班了....)

武彬學長的表演慾似乎很強,一下唱歌,一下模仿校長,喔! 跟流唱社聯誼的時候,一定要把他推上去唱兩首。不然...來個路太彎吧! 哈阿~~

至於家瑞.......整個就是 繼承了治群學長的舊業,但似乎更誇張了,從頭到尾都在打掃,而且很自細的打掃,真是個有條裡的小孩......

今天的社課很開心啊! 尤其是大家專心聽頒獎樂的那一段,哈哈~~ 真是太有趣了!........

社課結束,回來教室後.............數學課...我都聽不懂
算那個複利好像很困難!  不過還是要弄懂,可不要再敗在數學了....

恩! 今天班導也語重心長的警告我們....大家共勉之~

對了...我大哥今天從高雄回來了....他買了耳機給我~~超高興的 不是那種耳塞式的喔,是他答應給我,一種很高級的耳機....  ㄏ~~不過他應該也只是兩三天後又要再回高雄吧!  他到底要什麼時候結婚呢?! 我還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