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最後天,我、貝、弟、帆相約去看電影

來到華納威秀後,人真的是多到......無法形容的爆滿狀態

啊! 最慘的是 票都沒了,最早的要從10點50開始,我們還想要去縣政府跨年的,所以取消了看電影的行程。

張帆挺失望的,這是他第一次跟朋友這麼晚出來還看電影,我們去逛了新光三越的誠品、沿路買小吃,他還是提不起勁。

最後我們決定轉戰西門町,到了絕色影城,咍~果然,有位子ㄟ,可是是10:10分到12點,大家都說乾脆直接看電影吧! 因此就買下了票。時間還早,大家到西門町到處亂逛,那家麥可麗餅的推出的冰淇淋,真的是么瘦的好吃;張帆大請客,我喝了一杯加了兩顆金桔的檸檬汁,整個就是"酸~~~"

話說回來,中間還有很多小插曲。我們被台北市的人包圍了,迷失了方向,足足走了一整個信義區才找到捷運站,途中遇到了FIR,小貝超高興的聽著他們的歌(後來回到縣政府,雖然過12點,不過FIR也在台上演唱喔!小貝跟弟也跑去過看),最好笑的莫過於賣螢光棒的。

那些賣螢光的人,真的很會纏,都說過"謝謝,不用了"就還是沿路跟著你走,不過最後還是我們獲勝啦。經過一家7-11的時候,有人在外面推銷螢光棒,大喊著"螢光棒50元、螢光棒50元"邊喊邊打鼓,我們覺得還挺尷尬的,就快速走過騎樓,無辜的小貝,就被女店員用螢光棒揮到頭.......

博物館驚魂夜,很好看也很好笑.....真的每想到普通的博物館可以玩出這麼多花招來,裡面有超多經典台詞,可惜沒有記起來,就在影片結束的時候,12點過了。大家互道新年快樂的同時,想起剛剛在看電影的時候,抒他們打電話給我,看完電影我馬上回給他。

同樣的,一句句新年快樂和尖叫聲從話筒的另外一端傳來,原來他們大頭、抒、慶瑩、姿妤跑去淡水玩了,新的一年,大家希望我更快樂,對著電話大吼大叫的我,在西門町的街上已經不覺得丟臉了,四周煙火升起,感覺格外溫馨,是啊! 回應你們電話的內容....我也很愛你們,永遠不缺口的五角星,我還要秉持著楊家將的精神走下去,這就是我給你們新年新承諾,知道了嗎? 我突然覺得 享受曾經擁有 知道現在所愛 是最美好的事情了!

回顧2006年,真的有很多事情的發生,從班際去爬山、表演、成發、大大小小的考試、淡水行、暑輔、畢旅、大隊接力、KTV、慶生到跨年等等,忙碌的一年,過的很精采,年輕偶爾就是該瘋狂一下。(小貝已經開始計畫段考完跟寒假的行程囉=.=)

回到2007年,又有365天的日子可以渡過。我覺定了,就算要做不同的事情,也要有相同的人,繼續走下去吧!! 因為我們還沒完成河濱烤肉跟跨縣市的旅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大星 的頭像
    鄭大星

    猩情記事錄-生命不設限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