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睡過頭到這麼晚(國小到現在,從來沒有在上學日,過了七點還不起床的! ),今天起床已經快七點了,看著窗外的天色,不自覺的飆了一句髒話= =(乖小孩別學喔),然後看看手錶,就知道大事不妙!...

還好我媽載我去學校!.....不然我可能就要破了我零遲到的記錄囉...

今天中午,去抽清韻盃的籤..........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原本我們班上三個人都是報名個人組,然後交由班長寫。
沒想到,最後盡然變成班長是個人組,我跟牧笛是團體組..............
其實當下是很生氣沒錯啦= =,因為班長一個人在旁邊登記的很爽....我跟牧笛則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組長說,不能改......這下可好了,我唱台語,牧笛是英語,怎麼搭??

最後牧笛決定跟我一起唱台語(辛苦你了 牧笛!! )

現在想一想,還好啦~~能跟牧笛一起合唱也算有個伴,不過牧笛的台語似乎不是很"輪轉" 喝~~不過我會把他教好的! 等著看吧!!  我們一定會成功的~因為牧笛也很棒的... 我們的團名取好了 就叫做 Z.O.O(請分開來念) 誰叫我是猩猩他是無尾熊勒! 哈哈

今天下午的社課,好聽一點是跟流唱社聯誼,難聽一點,是被利用= =.....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一年級自己架機器.....有點手忙腳亂,不過最後還是好了(當然~那個線亂的有點恐怖.....),治群學長都快看不下去了,可是又不能出手幫忙! 哈...為難了!

流唱社的上台唱歌,雖然三年級抱怨,他們還是唱的很高興= =..........只是....實在沒有多好聽,大概就像學長說的,幹部唱的才OK吧! 

中間,我們亂調升降KEY,快被笑死了..........不過為什麼搞到最後就剩我一個在控機器,真是的...都跑去買零食了! 沒關係! 廁長還在! 哈哈~~他還是繼續他的搞笑功力,好一個你腎結石。笑死我了...............

結束後,我們回去測比賽的伴唱帶= = ........很多不可思議的歌都出來了,one night in北京、小情歌,真的是會唱死吧....... 

今天,過的還算OK.......國文課拼命打瞌睡!!  嘿嘿~今天武陵的沒有跟我們擠公車ㄟ! 太好了,....真的很討厭跟他們擠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