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過去了

很慶幸在08年的最後一秒可以跟你們一起度過

我、哲維、Gery、峰、小孩、屁萱、屁筠還有孟庭

當然,除了我們八個人之外,還有另外一個會場的芝麻呂翰,跟阿伯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頭倒數跨年,甩開電視機。。。雖然無法清楚的看到歌手的臉

但是在仙女棒光輝閃爍下的我們,都笑得很開心

 

回想起2008的喜怒哀樂,都過去了,人生才不管什麼值得不值得,未來沒人說的準

我認為,最大的收穫,就是身為一個陽明人,我很驕傲!

因為陽明高中,我沒辦法認識大家

                     沒辦法當廣播社長

                     沒辦法拍攝紀錄片

                     沒辦法製作花燈

                     沒辦法參加歌唱比賽

                     沒辦法做很多人生的挑戰

 

我開始懷念當初在工藝教室跟老鼠相處的日子

那年寒假,站在藝文特區看著自己作品的我很驕傲!

 

寒假是328第一次的同學會


有時候會突然哼起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因為有牧笛總是跟著我一起白癡

 

生平第一次舉辦園遊會

爆米花真是好吃......


現在還是會想起拍攝紀錄片的辛苦日子

跟著組長去政大開會、還可以跟公共電視的人交流,還有! 我們上報了


期敏老師離開我們,淑惠老師也對我們很好!,六月過後的分班,111很不捨

 

我很幸運,來到了214,遇到了大家

我們共同歷經了成長營

 

好像從那個時候開始,111的我們感情似乎更好

慶生、約會都少不了!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發現身邊的人都開始"閃閃閃"(偷笑)

 

如果我沒記錯! 08年的暑假我們去了淡水,我還做的MV

我們還去聖保祿當志工,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尤其是急診室

突然開始想念社服室的姊姊們

 

也第一次嘗到了當學長姐的滋味! 更在大雨中歷經了屬於我們的16屆校慶

廣播社的喇叭泡水了! 是夥伴了光著腳ㄚ搶救了寶貴的器材(突然想起六號mic)

 

第一次有同學幫我在外頭慶生,還準備蛋糕

 

海山高中的40周年校慶,我參予到了

很盛大...同時又看到了久違的學長姊們

 

還有我們214的詩歌朗誦! 完成了最棒的演出

今年梁靜茹沒有拿到金曲歌后

今年我等不到梁靜茹的新唱片


我收到來自中和的聖誕禮物,很棒的一條圍巾

 

我第一次去同學家過夜,跟同一個人睡了兩天,還聊了多過去式

從來不知道啥時候開始,就只好一直這樣best下去!

不過這樣很不錯 至少以後會有人陪我去看靜茹

 

第一次跟同學跨年,第一次感受到那種氣氛


2008 是好是壞? 不是二分法可以決定的

因為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2008

 

 

 

 

 

 

 

(PS 就是這一年,派大星從此脫離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