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時,為了準備學測收心,選擇在家裡靜靜守候螢幕迎接跨年

經過了無數個寒冷的晚自習夜晚,我們並接走到了考試那一天

最後,我很幸運的,第一階段通過了我的目標科系

當然,面試也順利通過了...加入了我挊寐以求的956小組

在期間認識了一群好夥伴~ 就算過程中遭遇到許多老師的反彈,許多事情也不盡人意

一個多月的時間,剪了約10支的影片,時常留下來加班布置

但是感謝當時的柏燁組長、麗玲主任,這麼挺我們!

16的畢業典麗,許多老師都說,是最有聲有色的一屆,這樣...值得了!


暑假的生活,其實很糜爛,那就跳過吧!


開學,這是大學的第一個學期

很慶幸公廣丙的各位都這麼有趣

交了一群鍛造營的朋友、班級小組裡的夥伴。

對了,我們班的藍排雙季軍不可不提,還有我們辯論季軍的事情

大學的日子,我們時常聚餐、時常熬夜打報告。

燒烤、夜唱、聖誕party、拍片等等~

我想...一個學期會過得這麼快,就是因為生活過得很多采多姿吧! 

也許大家早八的課很難起來,不過下學期早八的課只有星期一喔!


新年要有新氣象,換了新的記事本,調整了新的心情。

我必須說,我之前的小組不論公關、廣告、媒體識讀、資素、社會、外英、英聽、經濟,的每個人都很棒!

每次報告都能拿到不錯的評價不是嗎? 

現在也想要換點不同的嘗試。看看跟新的人小組合作,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人生就是求改變,希望多接觸不同的人,使自己的經驗更豐富。

哈哈~不過別擔心,大星不是要拋棄你們喔! 只是希望也可以有新血加入我們。

 


 

2011的展望啊!

第一個就是希望期末all pass

寒假要去陽明高中當客座講師,希望教課順利!!

寒假要補充我的電腦知識、增加英語能力。


唉唷~說展望好困難! 人生誰不是走一步算一步

就像歌詞裡說道的 計畫敢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電話

誰知道會不會同學糾團去哪,又打亂我的行程?


面對人生,笑一笑,繼續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