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自豪,我可以控制一個月的伙食費在三千元上下(正常情況),我也不喜歡逛街買衣服。

所以其他資金流向就是博客來跟CD囉! 沒叫每次博客來都有滿XX送多少購物金的促銷活動~我這個鑽石會員當然要拿一些便宜才行。

說到CD,年底真是個大失血的時候。

11月份去許昌大眾敗了四張專輯

曹格-曹之在我:這張專輯,驚喜少了一點。

中孝介-像樂器一樣的聲音:算是SONY出來便前的精選+中文翻唱。但是對著中孝介聲音的著迷就買了收藏,這個年紀喜歡島國唱腔歌手的人,除了我不多見吧!

Westlife-Gravity:自從06年lvoe album後都有追到! 比起來上張比較容易第一次聽就被感動,但是這張依然唱出無人能比的英倫情歌魅力,值得細細品味。

Shayne Ward-Obsession:等了三年多,終於出第三張專輯了,又是一次全新的風格,不差!! 真假音轉換依然動聽。

(其實原本平井堅的15周年B-side精選也是考慮範圍,後來還是以後再說)

 

12月,目前預購了梁靜茹的情歌沒有告訴你:這是必備的好嗎?!!!!!

雖然這次的專輯封面嚇到不少人,首波主打我也覺得平平,可是就是要催眠自己專輯內會有好歌!! 彭學斌值得期待。

 

對了~之前有人問我,為什麼還要花錢買CD,我也不知道~ 這就是一種付費享受的過程不是嗎? 別再說我傻了! 這種感覺比下載MP3聽 心中的舒服度大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