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038.JPG

親愛的宇宙無敵美少女+同甘共苦三年也不知道現在有沒有繼續變黑的 抒珉同學...


我竟然忘記了3/15這麼可愛的日子是你的生日

(結果這天晚上我在在幫我高一同學慶生..

為了表示懲罰 我頂置文章到三月底)

 

 

好~這是個爛處罰...


 

你才忘記我生日一天,我竟然忘記了三天...

我錯了、對不起

我錯了、對不起

我錯了、對不起

我錯了、對不起

我錯了、對不起

我錯了、對不起

我錯了、對不起

我錯了、對不起

我錯了、對不起

我錯了、對不起


我的手機故障了(壞好久囉~聽說螢幕自動反白這樣)~沒辦法傳簡訊給你

最近有人打給我,可是我都不知道是誰,也不知道如何回~因為號碼全部無顯示.....

所以跟大家Say sorry sorry啦


再一次Orz 我錯了~你要原諒我 就這麼說定了! YA~~

ㄏㄚˊ? 你說為什麼要原諒我~



















因為我是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