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143.jpg

(兩年前過17歲生日的蛋糕~話說我還沒19... 大家知道地點在哪嘛?!)

(最近壽星很多)

 

考完學測了 不管好或不好日子都要過下去

(通常說這種話的人一定考不好)


我發現我已經養成懶的打網誌的習慣了~不行! 我要振作!!

最近在忙備審資料~

原本要拿給永炎老師看的~不過經過瑞瑞的解析~突然又怕怕的

此時,柏曄組長很好心的要幫我看~那就聽他參考意見吧!


說是這樣說啦~進度也還沒全部趕完...

因為不只是資料,還要準備學期成績40%的期中考,當然~指考進度一樣要考

(覺得大家都還沒進入備戰狀態~都在抱著一線生機)


星期六314要揪團去台北看蒙娜麗莎...哇~10個人ㄟ~

雖然忙碌~還是期待



PS. 今天我放學去我家旁邊的7-11拿博客來的時候,那個店員看到我走過來,就問我是不是要拿東西,之後就去櫃子上把我的東西拿過來結帳了~真是神奇,店員記得我的名子,還知道我要來幹麻(應該是我都穿著校服 而且都是這個時間來吧! 因為要維持鑽石會員的關係~所以接了很多朋友的訂單~~ 哈哈~真是有趣 也讓我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