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了,最近鄰居在施工,真是有夠吵的~

最近,瘋狂看電視,誰叫我是戲迷!

高點電視台一到五十點"南少林"很好看(方世玉的故事)

中視一~四晚間八點"伊甸園之東"(想去網路上打之前沒看到的補齊)

台視一~四晚間九點"聚光燈"(新聞大傳人必看!! 超好看)

台視週五晚上十點"比賽開始" (雖然後面越來越黑暗 不過還是有激勵人心的部份)

週六公視 痞子英雄接檔戲 熱血青春(還在考慮要不要看)

週日台視晚間十點 福氣又安康(我媽很愛喬恩,所以都陪他一起看)

另外! 週三晚間十點請鎖定三立"冒險王"!! 宥勝主持功夫越來越好囉!

手上還有兩部韓劇(爆米花還沒看完,夏日香氣也已經到手了!!)

 

以下報告近況(6/30~7/4)_

結業式那天,我、小臻、可臻跟魁哥殺去淡水....

四個人剛剛好,到了淡水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先吃冰啦! 之後就是去八里騎車

四個人在豆花店裡面拼命的塗防曬! 萬安演習也沒有人理會,大家還是很開心~沒有人來管制

眼看關渡大橋就在眼前了,考慮到時間問題,所以只好返回!

我跟魁哥的協力車沿路一直晃,實在是因為車子太爛,書包又是個累贅! 沿路上兩個人發瘋了在那裡比高音,大聲唱歌,還好我把制服先脫掉了XD

 

7/1 一大早,哲維就搞錯志工時間,跑到陽明的社會考場= =! 結果當然是空空如也囉!

(那天凌晨有個王八蛋兩點多未知來電來騷擾我,老子跟他耗下去,故意接起來掛掉,他還打了三次,如果又有第四次..........................那我關機就好)

 

7/2 感謝紀維寶寶陪我去桃高當"便當小弟",碰到了武彬的媽媽(還是一樣看起來很nice),花花不管結果如何都要加油! 我們在那還遇到了音樂老師,小小聊了一下。之後...哲維要我們去陽明陪他,途中先去了濟維寶寶家,哇! 真是戒備森嚴的大廈,嘟嘟(一條狗)好可愛~~看到我進來就直接衝上來,嚇到我了...

 

7/3 當了一整天的奶爸,照顧君君。11個月大的小孩真是難顧,好奇跑到3樓來找我,結果不小心被關在廁所,竟然就把肥皂往嘴裡塞........他肚子應該都是泡泡吧!

 

7/4今天我把房間全部整理完了,而且也做好了暑假的複習計畫,但是這個計畫碰到的挑戰就是........在家裡很難執行吧!

所以,誠徵書友若干...意者請洽本人查詢

 

下星期一要跟哲維去準備海洋營的東西!

7/7~7/10 我們將從桃園出發 到新竹 再轉澎湖

四天的營隊生活,有點期待,不過也點小小害怕

不過,既然是教育部提拔的,又是免錢的,就該把握這個機會! 跟他拼了!!

喔= =7/27好像有模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