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結束了......

三天兩夜的熱情鎖在南臺灣,暫時告別了..狂歡.

眼看著三年級就要到了,是不是每個人都開始為自己打拼?

(這篇不是畢旅文章 哪個笨蛋被騙近來的,留言讓我知道XD)

我想我還是喜歡做我自己

只是會少了看連續劇的機會

對於我這個連續劇狂~現在的工作就是把到明年1月止,想看卻不能看的都通通記下來,然後一次看個過癮。

現在第一筆名單就是即將於中視上檔的"伊甸園之東"

就是因為看到伊甸園之東的預告,讓我拿出了塵封已久的藍色生死戀,18集四天就可以看完(畢旅前看完的啦)

這部戲已經有9年的歷史,雖然宋承憲因為伊甸園之東拿下戲劇大獎,不過我到認為藍色生死戀時期的元彬表現的出色更多,這也是為什麼我對元彬的太極旗有這麼高的評價。

宋慧喬最近比較少聽到消息,不過當我看完藍色生死戀後,心中只有一個感覺...

"這部戲從頭到尾都在哭" 動不動就來個哭戲,雖然劇情很美,卻也很沉重,不過悲劇依然比較合我胃口(好像變態~)

 

(畢旅的文章過幾天放上來,因為要打的東西太多,要貼的圖片太多。最近又在忙班聯會後製的影片,星期四還有演說比賽,超人又要出現了....不過我沒有內褲反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