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籌備以久的班聯茶會~

同時也是我們廣播社替班聯拍攝影片的上映日

這支影片真的來頭不小,光臨演就動用了214

 

早上,兩個學弟很乖巧的準時到位

然後出現了一個高三老人

(武彬~~你的指考呢?)

算一算,這學期也快要進入尾聲,緊接著就是高一接手的時刻了。

說真的,很不放心,畢竟他們的經驗值累積的還不夠,司儀學妹方面,好像也出了很大的問題。

武彬哥對兩隻小高一說教,他們似乎也都聽在心理。

 

今天班聯可說是大場面的活動,友社請來了 廣播 糾察 手語 流唱 熱舞 吉他 音創

同時也來了全台各地的高中班聯友會 (還看到了海山高中的學長姊喔)

 

我們的影片可算是大成功吧! 學弟傳來的簡訊讓我覺得很感動,雖然我們交集不多,但是每次他跟我說話的時候都讓我覺得很誠懇。家誠說是因為你太多事情要忙,又都想做的很好,才放棄班聯,聽到這裡好像看到了自己一樣。我想說的是,學弟! 你的態度將來在任何方面都會被激賞,但是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做事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照著感覺來才會讓自己快樂。

 

整個活動結束已經是5點半了,主席要我們一同去吃慶功宴,詢問社員意見後,大家也都很爽快的答應了。三民路上的貴族世家,當天晚上7點左右,湧進了33個陽明人,我們才不管旁人的眼光,因為現在這個時刻是屬於辛苦付出後,為了狂歡的狂歡。

 

因為今天的活動,廣播跟班聯似乎有更友好了,我們跟學弟妹的熟悉也更熱絡了,雖然今天工作到很累很晚,但是我們都很滿足。

武彬哥說,陽明廣播不能栽在17th

 

PS 今天建博學長回來,不知道出了什麼事情,對我特別的好。幫我拿點心還替我拿飲料,真是個好人!!! 不過真的只要是學校的重要場合你就會出現啊!! 苗栗第一學府是吧!要好好加油喔!!

 

學弟妹們! 真的要加把勁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