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的班聯茶會的關係,今天睡到早上10點半被老爸挖起來,因為要去吃親戚的喜酒。

說實在的這個親戚是誰我也不知道,不過嬸嬸說有個人很想我 要我一定要去。

沒錯!就是韋韋! 自從我搬家後,有快兩年沒見到面了!

記得第一次認識他 他才大班,當時我們很喜歡在嬸嬸的後山跑來跑去,到處玩耍

現在已經五年級了ㄟ!

真的沒想到到韋韋還記得我,(還是他比較記得我的電腦?)

不過這次沒有電腦可以一起玩,要一起吃喜酒。他都專挑螃蟹吃......。

不過"雲林鵝肉城"的婚宴辦的真不錯!

 

之後我們去大伯家,我們兩在巷口玩拉砲!!

韋韋第一次玩!(真不敢相信)  真的挺膽小的!!

 

之後帶著他去公園玩,附近的景物讓我好熟悉,畢竟我在這裡住了15年啊!

跟之前比起來,似乎又多了許多大樓,空間越來越擁擠了。

 

突然想到昨天班聯茶會的主題

"原來我們都一young 忽然很想念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