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六,離海山校慶倒數一個星期。大頭邀我回去,我們海儀五角星都到齊了
姿妤>恩~你要的CD我幫你買了,哈~見面還是個大大的擁抱
抒抒>恩~你忘記了崇拜預購單..我大慈大悲原諒你
慶瑩>穿著中山女的制服來,還最後一個到...跳了個不知名的有氧舞蹈
大頭>走貴婦路線...看在你當孤兒兩天的份上原諒你!

還有貓學長、任性鬼、連茹學姐都回來啦!

看著10th、11th的表演,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是沒有太多資格去評頭論足,相當初..我們也是這樣走來的!
看著學長姐練習之餘,冠霖學長叫我們去帶兩個夥伴= = (都是高一的)

他們在學兩圈......
我承認啦~~我是不太會敎....但是他們好像有聽懂,有做的比較好,好久沒拿木槍,飄的可厲害!......

我們也體會到了三、四屆學長姐的威力,他們一天不知道要吃多少的喉糖!

看著大家在練習,想起了兩年前的這個時候,我答應了上校慶的要求
然而,剛考到練習槍的我,其實不怎麼穩.....
一個禮拜要學好:兩圈、跳槍、前線、六秒、七秒、八秒、快上舉、新海豚等槍法.....
唉= = 那個時候的確壓力大到想逃走,不過我還是撐過來了..... 我用自己的經驗跟那兩個高一的同學說:凡是真的急不來,如果基本練不穩,你就沒有籌碼繼續往下一步邁進,當你成功的將一個基本作到漂亮時,你就會有更多的信心,促使你繼續往下邁進。

就這樣,從兩點待到了六點半....
我跟貓學長去吃飯!,他請了我吃佶軒(XD貴死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 = ,他竟然搶著我付帳......

恩..........今天一整天,雖然沒有幫到什麼忙! 但是也似乎看到了新的希望正在努力! 加油吧! 未來的海儀,

不要管別人對你的期望有多深,重點是,你們對自己有沒有期望!



星期天,早上看書看到一半,老爸老媽就把我叫出去吃飯,因為姨丈回來了,星期一還要去日本出差,所以去外面吃,吃的很飽....之後我們就去菜園= =

沒看錯..是"菜園"  阿姨的朋友有一塊地沒有人耕作,為了不要長草,所以給我爸跟阿姨來耕作! 才剛開始而已,所以沒什麼東西,不過附近的田,有超多白鷺鷥的,是一整群喔!! 嚇人.............

我以後應該會有很多機會"下田"去幫忙吧!  哀~真的提前退休囉 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