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搞不懂自己

總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不喜歡跟著主流意見跑

大家一窩瘋的追趕著某些事物

我倒是覺得格格不入......

或許我天生的觀感就是比較不一樣

喜歡的東西也就不一樣

 

最近開始聽起古典樂

愛上了義大利歌手Marco_Carta的獨特嗓音

MP3裡播放分手快樂會很順手的轉掉

依然密切的每週收看冒險王,只是今天忘記帶明天要考的現代詩文手冊回家

依然不喜歡數學

依然討厭某些自私的人,儘管是在新班級

會定期去看歐洲足球的最新情形

期待英格蘭的大放異彩

 

 

 

還是習慣讓自己很忙!

 

 

 

或許是看膩了好萊塢的聲光效果

休閒之虞,愛上了泰國的純愛式的電影

愛在暹邏的震撼對我而言超越海角七號

Friendship、荷爾蒙、Seasons Change 這三部電影 已經排定了我週末的時間

 

先前鼓吹大家去電影院看海角

現在卻不知道海角七號在紅什麼?

但是 中孝介的島國唱腔 依然吸引我

 

電視上永遠充斥著政治口水

古裝連續劇卻越來越少

 

漸漸的 開始喜歡這種非主流的生活

我不奢望有人知道我所知道的

因為就是因為只有我知道

才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