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的英文是Give up,我認為,他真正的意思應該是"給予站起來的勇氣"

英文很有趣,許多負面的單字拆開來看都可以當做正面的鼓舞(例如:不可能的 其實是 I'm possible)


剛剛無疑間瀏覽到一個好朋友的pixnet,得知了他對於大學生活的想法。我必須老實說,其實我也是,大學生活並不如想像中的美滿,世新小到不能騎腳踏車的校園就是原因之一(just a joke)

開始懷念高中那種充滿秩序、規律的日子,也許這只是一個過渡期,也應該說...這是進入社會前的"行前教育"吧! 我很喜歡上個禮拜我資訊素養報告中的一句話:如果認為自己是一朵可以綻放的花朵,就不要畏懼去淋一點風雨、曬一點陽光,因為那會使你更耀眼。


今天跟莫搭火車回桃園,沿路上聊了很多,原來我們挺像的。星期三守護神時間去做了CPAS職場性格測驗...真是超級準,把我分析的很透徹。



能接受高目標挑戰的努力家,有率先激發團體競爭的能力。

內心待人親切,心地溫順,性情良好,但是有時情緒變化很大,性情欠安定。

有個性喜歡用自己的作法處事,對既有的秩序抱持懷疑,期待與現狀截然不同的新制度產生。

處事相當深思熟慮,判斷事情具客觀性及柔軟性,並善於因應各種變化。

神經敏銳,遇事容易觸景生情,做任何事的考慮都很神經質,且優柔寡斷,容易陷入悲觀中。

做事有恆心又踏實,屬於努力家。

以上是分析過後的建議,當中還有很多數據因為太麻煩就不想說了!


想說的就是,我似乎真的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到了高中後,感覺越來越喜歡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可是有些責任真的是我能擔當的嗎?  

這時候就要注意自己與群體之間的關係了! 


MIC,我相信你跟我都是個很有能力的人,所以,一個真的有能力的人懂得去分散自己的壓力,相信你的朋友、你的團隊、你的班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