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三天假期就要結束了

星期四考完試,意外的跟大家去唱K(真的好意外XD 不過很開心)

星期五看"愛在暹邏" 害我到現在還沉浸在電影的感動裡,讓我喜歡腳色的莫過於Tong跟飾演Tong的姊姊跟媽媽這三個

星期六,補了一整天的眠,轉著電視台,看了一系列的三立地理雜誌

星期天,整理我的房間.....利用難得的時光 將一些最近少聽的CD拿起來聽

Shayne Ward的聲音還是一樣迷人,也從梁靜茹的"一夜長大"聽到不一樣的清純

 

明天又要上課了...段考成績?! 說真的,從國中到現在考的段考也有24次了,加上模考 那也真算不清

根本沒有很在意,結果怎嚜樣自己清楚。

 

剛剛看了某個人的網誌,害我Down了一下......

原來在你心中,看到的世界有這麼多黑暗面,我也是其中的因子

指責? 忍無可忍? 還是和平? 裝友善?

好吧! 我攤牌

反正我所承擔面對的,你不會知道

只是從來沒有人把我說的話,我所在意的事情放在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