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來了,夏天不是我的季節...
還是蕭瑟的秋天,秋風帶來陣陣涼意,伴隨著秋高氣爽,踏著落葉碎聲才是我的最愛(少在那裡裝多情)

原本想說不要暑假宅在家,才去聖保祿當暑期,結果.....今天去七樓圖書館工作,工作的內容就是將04~06年的期刊資料打成電子檔。好你個期刊資料,900多筆,每筆輸入,累死我的毛....六個小時全部在電腦前

急診室好像挺有趣的,哲維根唐寧兩個人碰在一起就是超級大爆笑!!
明明一個人被推進來,只是脖子扭到,他就跟唐寧說 "ㄟ~那個人頭斷掉了" 害得許唐寧當場嚇死....


還有啊 突然從急診室傳出烤焦的味道,護士跟志工們都在找從哪裡傳出來的....
結果看到一個醫生拿了一塊麵包走出來(太屌了~急診室烤麵包 你是怎樣? 用電的嗎? 用不是沒心跳~~XD)

明天我還要去輪班,明天輪到我跟Gary 到C棟當行政,看來明天應該會很忙~~

不過我要說,雖然說醫院有給我們志工餐券,可是地下街的東西真的不怎嚜好吃.....
(下次我也要去急診室,只要不要有太血腥的畫面...今天一直聽到救護車進來的聲音,好在都沒什麼大事)

回家後,開心的拿著Soler的<X2>聽了一遍。
真是超讚~兩CD 一張中文 一張英文

他們的歌都是用英文寫成的,然後再請朋友翻成中文歌詞,最後兩張CD都出,只算一張價= =
那種英國的浪漫搖滾,真的比閃靈好太多XD  加上兩個人是雙胞胎,默契好到不用說啦!!

金曲獎7/5要頒獎了
我希望,
女歌手>>梁靜茹
男歌手>>陳奕迅
最佳組合>>Soler
最具潛力新人>>蕭賀碩
最佳MV導演>>周格泰
最佳MV>>崇拜(哈XD 但是競爭很大...)
最佳編曲>>崇拜(非常置入行銷= =)
最佳專輯>>蔡健雅good bye& hello

看看會中幾個,不過至少會有一個 我相信 梁靜茹女歌手勢在必行~~ 拼了! 別忘了聖保祿的志工們 我說過得了我就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