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的事情今天結束了,都將邁向一個新的旅程。。。。。。


今天是結業式,司令台下一顆顆熱的可以煎荷包蛋的頭不停哀怨著,偏偏獎項又這麼多......可真是遮騰。
不過好家在....我可以在廣播社混,不過也沒好到哪裡去,這麼多獎項,差點弄錯,今天一年級司儀的演出,雖然我不懂,但是也替他們感到高興。

之後,我們到知行樓1F,我們的第二個社辦測機器,嘿嘿~~有冷氣喔! 超級舒服的,只是比原社本小了一點,大型跟貴重的機器也都是放在知行樓,其他的設備則是放在原司令台底下(淹水淹怕了)

之後,我跟葉杰、社長、花花學長(社長他同胞)一起到學務處把後製的片子上字幕。
原本以為只要一下(那是因為我之前都是上MV 當然快啊!)
結果......弄到了快下午六點......

葉杰中途先走了(謝謝你幫我買的飲料),不過花花學長真的挺有趣的,我終於知道他會什麼跟社長是好朋友,物以類聚啊!!

真的不是我要說,字幕上了就是不一樣,花了這麼久是值得的,最後面的工作人員表,也花了好久才弄好,跟組長,我們四個人一起看著成品,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八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但是整整花了我們很多心血。

陪了我們的好幾個週休、陪了我們的好幾堂上課、陪了我的期末考>"<

這次的影片,富邦贊助我們八萬塊,組長笑說:「還真是一分鐘就可以賺一萬啊!」
值得嗎? 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那種成就感真的是說不出來的爽!!!
組長很認的說,等到片子暑假弄好,要開記者會,哇~~沒想到我們小小的廣播社要紅了。


最後,組長要去接她女兒,就順便載我們三個去火車站。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結束的不只是這一個學期,也不單單是這一次富邦的企劃案。
當然還有111的夥伴們,就像夢一樣,有了美好的回憶,尤其是白目眾的各位
最後還有,我們廣播社正式的交接了。。。。。。

司令台下會不會每次升旗都擠滿著人,很難說
每次的工作出勤,我們也都會努力
少了一點依靠,當然都會害怕
不過學長姐也是這樣過來的
他們升三年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
我能做的,就是繼續維持廣播社的優良傳統
並且祝福大家都能夠學業進步(社長~生平第一次 我相信你會通過的! 給你力量XD)
 

今天朝會前看著司令台上社長拼命的忙東忙西,突然間有種說不出來的感慨。
不只是要問我們是不是做得到,要堅信的是,我們要有肩膀,要能承擔這個重責大任。
一如往常,跟社長搭開往中壢的區間車,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為了公事忙到這麼晚,
因為下一次,當學長姐的,換成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