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兩天,利用youtube把"十八歲的約定"這部戲看完了(我是想起抒抒說過的話我才跑去看的,有沒有很感動XD)

看到戲中的許瑋倫,不知道為什麼......等20集都看完後,就接著看2007光芒音樂會,的確讓我感到非常難過。


話說,這部戲中的拿主角"施易男",其實我從2001年他演出<貞女、烈女、豪放女>這部古裝的時候,就知道了。之後他也陸續拍了許多部戲,例如十八歲的約定、又見菊花鄉、熟女慾望日記、紫滕戀、浪淘沙、八兩金,到最近的中視的新戲"老師錯了"

采玉說,我真是奇怪,怎嚜會看過這麼多戲劇,我跟他說....我看的戲劇種類很多,尤其是古裝,看電影、看戲劇、聽音樂,都是我生活上任何事情的靈感來源,也時常引用對白,甚至設計橋段等等。

我就跟他說,戲如人生,人生如戲,我沒有辦法體驗每一種人生,但是,我可以看盡戲中的悲歡離合。
這就是個看戲人啊!!


如果我沒記錯,這首歌我在我國中時候就已經貼過一次在網誌,不過當時不是痞客幫。

接著就貼支MV,是2003年,伍思凱發行的專輯"愛的鋼琴手"當中的"留給你的窗"
雖然MV很短,但是看了很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