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些變動,讓我了解到:人隨著年紀的增長,內心的想法與觀感都會跟著成熟。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光是透過文字上的解讀,是無法體會的。


有人說,關心、照顧,是一個朋友必須做的事情。但是做到這些事情的人也不一定會是朋友。

搬來桃園也過了半年了,時光匆匆,我離開了熟悉的台北,讀了高中。新的環境、新的朋友、新的際遇就會有新的開始。

起初的陌生,到現在的和樂一片,我要說:有你們真好。說起我,真的對於人事物都比較敏感,小小的變化,就會讓我察覺不對勁,對於"看一個人"也是如此。但是我通常不會先入為主,每個人都有自己潛在的另一面啊!

我知道,有些朋友,僅限於某些地方,某些事情,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我也不會因為這樣離你遠去,畢竟曾經扶持過,也許在團體中,有你不想承擔的事情,那我們應該彼此尊重,至少你有考慮過這個問題。

所以我要說,其他五個白目,我們白目六人眾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