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小小的習慣,不管是節慶生日收到朋友的卡片、或著打氣加油傳遞的紙條,我都不會丟掉,會保存的好好的,從我國小到現在,不知不覺也已經累積了這麼多。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拿出這些卡片,然後開始看著字跡猜人物,看著當時大家給我的祝福,心頭就會一陣溫暖。

積穗那群天真的孩子們,你們現在都還好嗎?大家好像都變得很不一樣喔!
海山的朋友們,你們還好嗎?那個"猩猩家族"稱霸328的江山還在,只是人物已經遠去,高中很辛苦吧!你們要好好加油喔!下次回去看鄭老,希望可以快點收到他的喜帖XD。

海儀的戰友們,雖然只有短短兩年,卻足夠回味一輩子,在別人眼中我們是這麼辛苦,但是革命情感也是這樣建立起來的吧!五角星們(應該說四角),你們四個都在台北,要好好讀書啊!交男朋友的要帶出來啊!下次回海山看。

還有現在陽明的同學,聖誕節也收到了你們很多的問候,感謝你們,眼看著即將分班,心中有許多不捨,轉眼間原來我們都長大了,未來的路,靠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