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伯、呂漢、Gery、濟維寶寶、宏浩(基本上來說,大家都覺得這個組合挺妙的!)去威尼斯看電影,原本是要看江山美人了.....誰知道,剛好禮拜五他下檔了.............

這下尷尬啦~ 怎嚜辦勒?? 最後我們只好從僅有的電影裡面選擇..最後選擇了"灌籃大帝"
我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上頭寫著搞笑喜劇,但是卻掛上"輔導級" 我們買的是2點半的票,所以先去吃飯再說。

來到SOGO(話說我下個禮拜也要來這裡幕發票)

因為我出發前吃過潤餅,所以到地下街,就點了一晚豆花。

我點了粽合豆花,上頭標價明明就是50元,我拿了一百圓給他,它只給我一張發票。
我看了發票很久,讓後問那個女店員
「請問,粽合豆花是50元嗎?」
「是啊!」
「但是我拿100元給你」
「啊~對不起。。。我忘了找錢了」
「...........」
哇塞...~真是天兵....好在我有跟他討回我的50元。

後來啊 我們就買了一大堆零食,偷偷藏在背包裡,就準備去看電影了。威尼斯比我想像中的小多,不過還算舒適(跟統領差很多)

灌籃大帝開演十分後,我就知道為什麼是輔導級了,整場的字彙感覺上都不是很"純真",應該說是我們臺灣人翻譯的太傳神嗎?
不過 喜劇歸好笑,少了點劇情,所以感覺普普。。。。

下次,我想去看劉德華演的三國之見龍卸甲,再找機會吧! 

回程遇到孟庭跟小孩,他們還真是的去shopping的....手上拿著他們的戰利品..不敢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