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跟紹軒、國峻去買的食材,今天終於要派上用場了。

一開始我們的進度嚴重落後....實在是因為我們忘了買蔥蒜,不能爆香。最後硬是跟別組A來了幾根~
我媽昨天幫我們把肉片都醃好了,四盒肉片都放下去,份量可不少啊!


不過,後來我的餅皮速度大幅超前,一下的時間,八個人都各自煎好自己的餅皮了,我們準備了15片,所以索性把剩下的全部煎好。

餅皮,包上肉片、萵苣、起司、小黃瓜、玉米。這就是我們今天的肉捲啦~~ 還不錯吃ㄟ~尤其是那起司片= =

不過後來才發現,我們的皮似乎都沒有熟,可能是因為我們用的是蔥抓餅的皮,所以比較厚。

另外,我們還有弄燒仙草喔~~ 這是濟維寶寶跟紹軒負責的,好像有點稀,不過還不錯喝,我記得我們不是只準備紅豆跟綠豆嗎? 怎嚜突然多了芋圓跟粉圓出來?? 哈哈~應該是跟別組換的吧!!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去家政教室,感覺還挺有趣的...只是位置真的有點小。

牧笛還告訴我,他發現了廁長的照片,我跑到隔壁去看~~ㄟ! 真的ㄟ~~ 好像是他們一年級時裝發表會的照片,哈哈~~被我看到了= =+

因為還要搭車回家,我們剛好又輪到值日組,我就跟阿伯去倒垃圾,順便回家了。只是= =為什麼雞腿要走到公車門口後,又退回去了呢? 真是得....

晚上還要幫電電打文章,唉~我這是何苦呢??

說到這個又讓我想到,我這個禮拜都不能踢屁萱的屁股了= = 誰叫他今天因為測不到脈搏哭了,我只好拿我的屁股去跟他交換,這個禮拜我只能防守不能攻擊。....國峻跟紹軒 靠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