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升大學後的第一個寒假,到底發生了那些事情呢?

寒假打工? 哈~我今年可說發揮了我的長處賺錢。陽明高中開了一個兩天的數位影音營,我前去擔任講師,傳授基礎的影音概念跟影片剪輯的技巧。其實準備PPT就花了我很長的時間,多虧了公廣系的訓練......站在大螢幕前面講了兩個多小時不休息呢! 第二天成果展的時候,真的挺感動的。後來又花了兩天擔任清韻盃的評審,發揮了我聽很多歌的素養(自己講),但是評審不好當啊!

總計四天,賺進荷包一萬一千兩百元整,可以說是非常值得,也許以後不會有這麼好的機會吧! 不過我覺得我很盡力的在完成我的工作了。


不過,說道最大的成就...就是看了好幾部韓劇

我的公主(on 檔中,題材有趣,男女主角討喜,其他正在觀望中)

同伊(五顆星推薦,雖然是古裝大戲,但是節奏鮮明、很多橋段令人拍手叫好)

謝謝(五顆星推薦,不同於一般韓劇愛來愛去,藉由愛滋病來刻劃社會的歧視、醫師道德,最重要的是我接受到了"人活著,對這美麗的世界都要心存感激的想法。)

老千(四顆星推薦,男女主角演技不用說,前半段的劇情都很好,但是到後半段某些不分顯得不合理,過橋的片段很弔詭,可惜男二的塑造不夠徹底,但從賭博出發的劇情,描繪慾望跟金錢、現實與無奈的掙扎,很絲絲入扣)


另外,我也惡補了Illustrator一下,基礎的電腦繪圖也逐漸上手了。可惜沒時間在摸索Premiere,因為威力導演是不可能滿足我的。

寒假的課外書,為了怕張耀仁問起,看了Jonathan Tropper寫的<如果那一天>,真的是一本令人既心碎又歡笑的小說,大推。 

 

不免俗的,寒假我胖了三~四公斤有喔! 哈哈! 開學後又會瘦下來的啦!

希望大家寒假都過得愉快喔! 開學後,一起加油,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