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說什麼呢?這輩子應該找不到第二個這麼有默契的人。

我們才認識兩年卻像熟識了二十年一樣,要說起我們怎麼變成好朋友的,呵呵~那不重要,因為太自然了,所以沒有人記得。

我還記得你送我的18歲生日卡片,還有你最得意的R(專利)符號。

我還記得因為班上不願意練進場的我非常難過,你是第一個注意到的人。

我還記得每次晚自習喜歡跟你繞著操場聊天聊地聊是非。

我還記得,每次我想打電話給你都通話中,因為你正打過來。

我還記得,你傳給我的紙條多到一個餅乾盒都塞不完,所以我做了支MV送你。

 

我知道你對傳播也非常有興趣,無奈一些莫名其妙的因素。但是我相信,分隔兩地的我們都可以表現得很好,因為,你知道的,我期待之後每次見面,都可以因為有默契而互相擊掌。

 

我們還要一起討論梁靜茹

一起喝海尼根

 

約定好了,互認對方的小孩為乾爹乾媽

不要忘記,明天晚上有宥勝的冒險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