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聽教官跟學長姐說,升旗一定要記得繫皮帶....避免班級服儀檢查的時候得到警告一支.......非常好,今天我們班被點中了。 

事情是這樣的.....
一如往常的週五朝會,大家穿著制服,穿上外套(喔~熱死了)去升旗。在升旗前我聽到了班上這樣的對話

A君:班長! 要穿外套嗎?!
B君:不要啦~很熱ㄟ
班長:還是穿著吧! 因為有人沒帶皮帶啊!

就這樣,我們整隊去升旗,就在快結束的時候............

教官: 待會解散後109、110、111、113留下來服儀檢查

哇~~刺激了........全班一陣譁然....
這時候每個人的反射動作就是摸自己的腰 看看皮帶在不在.....

呼~在一陣驚慌失措中,有的人放心了,但是也有些人開始焦躁起來,因為他們可愛的皮帶還躺在家裡

怎麼辦呢?! 喔~快 去跟旁邊119借皮帶........不過天不從人怨啊! 正當班長跑過去的時候,主任教官走到我們班後面

他跟班長說:跑什麼跑~給我跑去前面罰站.........(就這樣= = 班長跑去了前面站,無辜的是,他是幫人借的...)

但是,我們的嘉瑋先生似乎搞不清楚狀況= =,他竟然就這樣跟19班的同學揮揮小手

然後呢~19班就有個親切的男同學,丟了一條皮帶過來.....................

 好死不死......皮帶從教官面前 咻~的飛過.....................(中樂透也沒這麼巧)

教官一陣狂罵.......頓時間,我們班成了全場注目的焦點....19班的同學似乎看的有點傻眼。
這時候,操場上其他班級開始退場.....

19班也就這樣被教官要求留下來一起檢查。

這個時候家瑞跑來找我,說學長找我,早就被嚇到一身冷汗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先過去廣播社!

喔~原來是志工的事情,這樣的話要將時間推到這個星期二...

話說那天,我跟哲維許聽到有志工,就想去參加,只是當我們到學務處的時候,已經排到外面來了,後來哲維許就說他不參加了....組長看到我把我叫過去問我要幹麻?! 我說要參加志工...他就說我已經排不到了喔! 只能以廣播社的名義加入= =    

我當下聽不太懂什麼意思,就這樣點頭了...........(
OK~時間跳回禮拜五,繼續完成服儀檢查的經過)

從廣播社回來的我,看到教官要大家排好的嚴肅模樣,我走到教官後面...

我也不知道我哪個筋不對,當教官轉頭看我的時候,

我竟然把手舉起來,然後跟教官說:教官~我剛剛...廣播社有點事,回去了一下,我現在回來檢查了!
教官看了我一下,然後說了一句:了解,請入列............(怎麼覺得好像在當兵)
此時,全班一陣狂笑..........<羞>


之後,我們班檢查的結果,女生比男生多很多,都是不及格的,這就算了,看看19班,全班不及格的人數是三分之二,我們也才三分之一不及格而已........ 這是因為女生都不喜歡用皮帶,19班又是語文資優班,女生比男生多很多......

此時的十九班不知道對我們是什麼感覺? 又愛又恨嗎?!
有的人平白無故的多了一支嘉獎,其他人無緣無故多了一支警告........

害我今天去福利社經過19班,都不太敢往裡頭看,想到下次升旗他們就在我們旁邊,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今天第一次被服儀檢查,我算是 all pass了!  我是乖寶寶~每次制服都有繫皮帶喔! 我個人是覺的制服挺好看的,不過呢,當我長袖的制服紮進去後,就會懶的拉出來。

今天在統計班上的讀書時間的時候,竟然被丁丁笑說我好乖= = (其實你是想說我很糗吧!)

哈~~今天過的很充實ㄟ! 早上的化學課也上的很認真喔!  很難得的...最後一節數學課老師也只上了一題而已,大家討論成一片,就這樣吵到下課= =   

說到這個,就會想到沛萱說的笑話...

他說,他的母親是高中數學老師,但是英文很不好,有一次,他媽媽請了一個外籍老師當他的家教,他媽媽想要問那個老師要喝咖啡還是茶.......然後就問說...:
Are you coffee or tea?  

哈~我們兩個就這樣笑到下課= =................呂翰說這個笑話很有爆點! 那個老師當場應該傻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