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念大家,很久不見的大家。

積穗605的同學,上次同學會我沒去,現在你們好嗎?

海山328的同學,大家又催促我舉辦同學會了~你們準備好了嗎?

猩猩家族的同學,你們的猩老大離開台北不知不覺已經三年。

海儀的夥伴們,大家應該過得更充實吧! 聽說二區八月底有聚會!

五角星們,不要忘了我這個唯一的男生,好想念你們。

陽明111的同學,希望大家都能考上好大學。

陽明白目幫的成員,我們好久沒有聚會,上次聚會是去國際書展...那個書展很無聊

陽明314的同學,才剛畢業,就已經開始想念大家了。

陽明廣播社的大家,希望下次不要再淹水了(今年又小淹了)

16956的同學,記住我們永遠是最棒的! 期待下次的聚會。

深不可測幫的海洋文學營夥伴們! 希望澎湖依然這麼美

還有好多朋友們! 想念就要及時行動! 快來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