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我很小家子氣,為了一點莫名其妙的事情就生氣。雖然我的脾氣不好是天生的!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地當個好好先生。是不是不服輸的自尊心作祟? 還是不甘有人打壞了自己的計畫而惱怒? 我不曉得,我只覺得,我不該為了小事情而發脾氣。





大家有這樣的困擾嗎?! 那就是所謂的"朋友圈也有模糊地帶"

舉例來說,我跟A群很好,跟B群很好,其中A群跟B群互相認識,現在把同時也認識我的,稱作AB群(數學上通稱這群人為AB的集合)。

問題來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容易就變成了某某活動或著某某餐會的負責人,於是我就開始負責聯絡其他人。

首先,一定會約AB群的朋友出來,然後就開始猶豫了A群跟B群其他的朋友 到底該不該約...

約了某些人,其他人會想說"你為什麼不找我?"

約了其他人,某些人又會想說"你幹嘛找他們來?"


難道這就是所謂 夾在中間 "共同好友"的兩難嗎?!

如果問題可以像facebook一樣簡單就好了,但是現實生活中,朋友不能亂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