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真的要遇到了 才會知道
這種事情也發生在我的周圍,我覺得沒有什麼好奇怪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心理問題罷了。

其實,最近的我也是煩到快要死掉.....今天,又在一次的,我的暫時性低血壓發作,就趕緊喝水、去睡覺,免得昏倒.....其實啊! 很多事情真的是想要說又說不清楚,有人在害怕說出來會改變一切,有人卻擔心不說出來就沒辦法改變一切,這一切的一切又是為了什麼而讓你追求的??

有人很傻,傻到成天說夢話,常常一個不小心,對方的一句話造成的誤會,會讓你耿耿於懷一輩子。

其實....我今天本來不想打網誌的...不知對為什麼開了 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鬼話。

總之,我想我需要自己的空間,我不是玩具讓你把玩、也不是官吏供你差遣,我是為了你,甚至你們才會當個稱職的老人,就讓我想想清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