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嚴格說起來,因該是從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2點,我都在跟李政翰聊天....黑啊! 不過內容不方便公開! 只是他精神也太好了吧! 我都快被操到不行,眼皮都瞇成一條線,他竟然還說他睡不著.......

今天,一大早,就被挖到桃園,到了那裡,先在三樓的房間乖乖寫作業,然後勒= = 到院子去,拔草........

也不知道怎麼著,酢漿草才剛拔完又長出來,還拿起了專用剪刀,開始修花草,我剪啊剪! 長柄剪刀用完換成修枝剪,弄完還要施肥.......整個就是命苦到啊! 還有啊

= = 我的房間堆了三四大箱的紙箱....猛然一看!哇~全都是仙劍都周邊蒐藏吧! 有點哭笑不得.........

後來,騎著腳踏車,到社區附近逛逛,熟絡一下地形,沒想到什麼奇怪的商店都有啦! 竟然還有個小公園,走進去一看還個大池塘ㄟ...  不過要小心喔! 外面有平交道,會有火車經過

以上是今日..........

在來談談未來

今天.....基測倒數正式邁入第100天。
我自己其實也很難定下心來,不過也有新計畫了,以後的網誌,可能.....剛開始1個禮拜1次,然後兩個禮拜一次...一直到基測結束吧...

還有....想對某人說,"他"怎麼樣,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已經極力要撇清跟他的關係你難道都看不出來嗎?! 昔日大家可以在一起打打鬧鬧,今天還能像以前一樣嘛? 別想要有什麼轉圜的機會,沒有死心過不會知道的,別傻了吧你! 我就是笨到自己害慘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