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點半,我就出現在高中門口,剛好看到了冠翔學長出來,就陪他一起去買早餐囉! 他跟冠霖學長看到我都是同一句話"ㄟ? 怎麼有空來?!"

哈哈~聽了之後還挺高興的...我就一個人....看著他們走表演,然後碰碰槍! 到了快十點,抒珉、鳥瑩、姿妤、姿逸,還有我們家貓學長、貝學長、小瓜學姊都來了.....接下了他們給的巧克力! 貓學長竟然做巧克力到半夜三點....真是給他佩服到五體投地啊! 不過很好吃喔! 還做了沒有太甜的巧克力!(PS 那個牛奶的我喜歡 哈哈~~)

後來,跟抒、魚到休息室去陪不舒服的冠翔學長,一邊聊盛夏光年的劇情給抒聽,沿路上吹著大風,這是好久沒有的感覺啊! 真是給他成發!

總之一個上午就泡在那裡,不過還挺愉快的...

謝謝抒珉、鳥瑩、姿妤、振宇學長還有岱凌的巧克力! 我會吃掉的=.=

 哈哈~

給李漢堡......是你的就不要猶豫! 勇敢一點吧

更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