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家 好累喔.......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己竟然這麼嚴格

我習慣當事情的中間者

我習慣當和事佬

但是,我突然覺得無能為力了

你們吵的不累 我很累 雖然事情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從二下開始,我發現我越來越不能適應這個班級了

曾經很喜歡過,因為大家都很可愛單純

那是曾經.....已經是曾經 不會重來的曾經

忌妒、外表、現實、打架、輕浮、吵鬧、妄為 這是現在28的代言詞嗎?

我,好累......我終於知道,為什麼27班陸陸續續4.5個人轉走了。

他們班的情況也許比我們班更糟。

而我 知道這個時候不可以放下大家不管 可是 不管是不是班上同學的關係

我覺得我已經撤徹底底崩潰了

是哪個層面的逃避? 同學間的明爭暗鬥、成績上的比較

老師勸過我多次,他很難過2下的我心冷了,跟老師在MSN聊了好久,我最後決定再來一次,只是 我撐到現在,我很謝謝那些給過我溫暖的人,可是我很自私,我不想看到再下去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好難過.....真的

無助的感覺就是這樣 也許我把自己想的太了不起了,也許我是個和平主義者,但是我真的很自私 對不起 不想看到你們接下來的樣子 我選擇離開了

我決定 找機會跟我爸確定  或許這樣申請入學也比較容易吧....

下學期 我轉學去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