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耶穌誕生的日子 這一天,跟我們沒有宗教信仰的人扯上什麼關係?12/25美國人高興的放假慶祝,但是...隔著海洋的另一端 我們也感受到了冬天的溫暖。

一大早到學校,家政放了九隻彈簧猴子在我桌上要送我(應該是10隻,有一隻瑕疵壞了 他拿走了) 哇~~看了好高興也好感動,自己週休都發燒了,竟然還去買了禮物給我,希望他明年都可以順順利利囉~

卡片......在聖誕節的氣氛中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每節下課就看到一大堆人發狂似的到處送卡片,但是這個舉動,讓很多人覺得溫馨吧!

謝謝豬禎,就算我以後到桃園,還是可以常常出來玩的,就讓我當你們永遠的大哥吧! 哈哈~~

謝謝抒珉,還是老話,經歷了這麼多大大小小的場面,很高興我們有緣站在一起,一起在同一個環境,為了同一件事情而努力著。

謝謝姿妤,原來我在你心中這麼重要啊! 不過......真的,有任何事歡迎找我洽談,全天候等候喔~看你永遠這麼開朗的樣子~你自己基測也要加油啦!

謝謝慶瑩,今年是我們相識的第七年,曾經以起去電視台比賽,又因為我的關係在儀隊認識,現在希望我們各自都可以朝著當初我們的理想邁進。

還有姿逸,難得的聖誕,你請假了,錯失了拿卡片跟要糖果的好機會,不過等你明天到學校想必也是被包圍吧,要自己小心囉。

謝謝凱薇,還是老話一句,有問題就找我聊吧!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多多想想自己是不是哪裡不夠好,或著多努力點,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喔! (別再跟我要糖果了....我不吃甜食 哪來的糖?)

謝謝貓~~,你的卡片很棒喔,成為你的阿公,似乎影響你很多吧?! 不過希望你的轉變會是越來越好,多努力點喔,可不想看到你考不好而被你爸送出國留學呢!

謝謝姿綺,成為你的老哥,所以就負責聽你跟我訴苦,很抱歉我不能給你太多意見,但是相信你自己會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最出最好的決定。

謝謝雨葶、雨萱,儀隊不再見面了,但是在補習班還是可以聊得很愉快,謝謝你們的卡片,我也把你們看成很重要的朋友喔!

謝謝補習班的瘋馬、培根阿嬤、企鵝,沒想到你們會想要給我卡片,跟你們雖然不太熟,可是在一起就是有緣吧! 大家都要努力喔

謝謝魏克峰,哇....真的好久不見,超想你的,一見面我們就來個大擁抱,當然還有蕉農跟小Y囉~~你的字真的超漂亮的,百看不厭,卡片也是喔! 謝謝你囉~我會好好珍惜的

謝謝振宇學長跟鈺茹學姊的巧克力,還有經過的冠祥學長......我跟抒永遠都是你們最乖巧的學弟妹,你們也是我們最偉大的學長姐。

其實我可以謝天的,但是真的很感謝,你們如此看重我,我也希望表達出來讓大家知道。剩下沒多少時間相處了,一個聖誕節,讓大家更拉近彼此,要感謝耶穌嗎? 還是感謝這些時間以來有你們這些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