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陽明的第一次舞會,整體來說還不錯!

牌場夠,氣氛佳。

 

下午三點,突然被組長抓去當工作人員的我和哲維,在他們彩排的時候就近到了會場,感覺挺妙的!!

我們的工作就是在前面拿著相機猛拍照!! 其實應該跟班連站在一起才對,這樣就不會人擠人擠死人!

開場的團團圓圓真的頗好笑的! 組長也高歌了花朵舞,其實應該要讓校長跳才對啊!

 

我覺得地平線樂團挺穩的! 只是陽明人的素質挺差的。

A-Lin不用說! 真的超級實力派,好羨慕那些上台合唱擁抱的同學喔XD

她也非常親民喔!!

主持人都把螢光棒往後丟,站在前面的我跟哲維都拿不到

 

之後陽明跟桃高的熱舞社都很good!

 

另一波高潮是等到李聖傑來了之後引爆

連續三首情歌<關於你的歌><擦肩而過><靠近>

(我還開玩笑說~我不要情歌王子 我要情歌天后XD)

 

到了最後! 大嘴巴終於出現! 哇塞~真的不知道大嘴巴這麼紅!

好多人做了加油牌,並且高喊"愛紗"、"懷秋"

他們站得離我們很近(其實我跟哲維就在舞台前方)

結束後還留下替買CD的人簽名喔! 還不錯啦!

 

武彬哥也擺脫了數字團體,有了新的追逐目標了!

不過一張專輯下來,好幾噸的飯錢都不見了吧 .....

 

陽明舞唱會,感謝學校的用心,組長的策劃,班聯的努力,還有陽明同學的熱情。

不要再問為什麼桃高的舞唱可以不用收錢

因為他們的班聯會費收150,比我們多50

如果保守估計一個年級800人,三個年級的話

800X3X50=12000

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參加了舞會,所以很多人並不知道自己的前被拿來挪用

 

而陽明,則是"使用者付費"尊重每個同學的權益,然而邀請的卡司也是依照同學的參予狀況決定的,所以如果想請更好的藝人,那就應該動員更多人參予才對啊!! 不要老是在那裡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