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偉大的第十五屆廣播社社長/武彬哥兼廁長 的17歲生日,你瞧瞧你做人多麼成功,這麼多人記得你的生日,對吧!

時間推這個星期五,下午學校放假,廣播社一行人去錢櫃唱K


這次的主旨是社慶+淅塤歡送會+社長生日。由於我們幾個行為太詭異,導致於生日會消息走風,社長在星期五早上就知道了。不過這不要緊,反正社長還是很感動。

一想到淅塤要走,就有點不捨,雖然說只相處一年,卻已經習慣每次升其早上你都很早來,還會跟我打招呼。
(分離是遲早的事情,一轉眼又過了一年,星期六跟廁長到內高才有這種感慨,想當初去年我們這個時候也在努力。)

後來,重頭戲來了,雖然社長知道我們要幫他慶生,卻一直以為蛋糕是要給淅塤的,所以當我們推蛋糕進來的霎那,應該是很感動吧~他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就是不肯留下男兒淚,我們在幫淅塤歡送的時候,淅塤可哭慘了。

最後,我獻上了我買的皮卡丘,話說我一直以為那是個過時代的東西,沒想到娃娃屋裡面還賣的不少,放在社長旁邊真是搭!你就歡喜的接受吧!我想了很久才決定要送你什麼的! 不是說你真的很幼稚,是希望你還是可以跟皮卡丘一樣像個小孩,天天過的純真快樂。

最後,當然還是要再跟你說聲"生日快樂"你又老一歲勒!行為向個小孩,內心像個老人,真是怪哉!希望你高三後,學業順心,還有!祝你小腦發達,走路不再跌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