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8
段考前一個禮拜排社課,真是詭異。
話講白一點,我再忍耐= = 
有的時候是不能認同你直言直說的說話方式與態度

但是今天真的讓我很不爽!


我知道自己脾氣很不好,但是沒想到會不好成這樣...
我也說過我需要安靜,我也說過你們不要讓打擾我...

我再忍耐! 只是沒有人看的出來..

你們覺得很好笑...我笑不出來

我忍耐了40分鐘,不想破壞之間的感情。
直到你在紙上寫下"對不起" 但是我心中還是有疙瘩....

回教室後,整個不爽的情緒終於爆發....
我不想,但是我波及到無辜的人..

紹軒好心問我怎麼了...我竟然大聲回他一句"幹麻啦~"

這是怎樣...我到底在幹麻.....原來我脾氣真的這麼不好,紹軒慢慢回到位置上,看著他落寞的走回去,心裡好難過。

國峻也過來問我怎嚜了。我這次學聰明了,我跟他說"你現在不要跟我說話,我也不想說話,我不知道待會我會做什麼,你還是離我遠一點比較好"


一堂詭譎的物理課,沉重的氣壓...滯留了50分鐘

下課後,跟他們坦白。

謝謝你們這麼努力的逗我笑,讓我開心,雖然有點冷......XD

也謝謝屁萱、屁昀、冠甄跟其他注意到我的人

好像嚇到你們了,真不好意思.............


今天第一堂課課,廁長在找講義的時候,才聽你說"社長的脾氣好像很不好"
我想說的是,我脾氣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只是我忍著....下次希望不要再潑及無辜了.....
這次,就算了~希望你明白,我們還要繼續好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