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幹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讓我們回到案發現場.....陽明高中工藝教室外面的走廊.........
今天又是個工作天,一樣的八點多到學校做花燈,感謝gery、孟哲,育宏(雖然不知道你來幹麻)的友情站台....

不知道是昨天太累還是怎樣,今天一值恍神。在拆膠帶的時候,手指被鐵絲畫出一道傷口.....嗚~鮮血直流~就剛好在手指那,害我不能碰水........

這就算了,我還被剛悍好的鐵絲給燙到....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今天呢! 也是開放考場的日子,我跟紹軒兩個人到走廊上去,看看經過門前這條線的人,是先跨左腳還是右腳,就可以打對方的手背(沒錯! 就跟我的野蠻女友一樣)..........

剛開始我連輸好久,不過最後面讓我抓到報酬的機會,狠狠的給他"啪"下去....... 

回到教室後,兩個白痴的手都腫的跟豬腳一樣。

(話說,碰到高紹軒的口水就會被傳染低能病毒是嗎= = 我最近越來越跟他一樣了.............)

之後呢! 我在桌上看到了一張郭老師變魔術用的100元玩具鈔票, 我就提議說,我們把它折好放在走廊上,看誰會笨到去撿。........

實驗開始........一開始很多人都沒看到,然後有些人喵了一下,又繼續走,最後.........

一位中年婦女經過,把它撿起來,但是在教室內的我們忍不出笑了出來,那位婦女似乎察覺到自己的行徑被我們所一覽無疑,惱羞成怒下,把鈔票甩在一旁,有點丟臉又帶著生氣的快步離去。.....


此時教室內早就都笑倒在地! 頓時間= = 真是給他良心不安........


或許我今天會受傷,都是為了這件事情在還債ㄋㄟ!  嗚~~~~ 那位婦女 我在這裡跟你say 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