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傳說中的清韻盃團體賽!.......先前因為填錯格子,從個人組便成團體組,既然無法改變就只好接受,從一字一句開始教牧笛唱台語歌。不錯! 他很有潛力!

編號第23的我們,穿了一身很鮮豔的衣服。我把以前儀隊的對服拿出來借牧笛穿(一樣圖案,黃色跟灰色)然後在打上陽明的紅色領帶,穿著陽明運動褲,我們就這樣上台了

很緊張,手一直在抖....我也不知道會抖的這麼厲害,所以趕緊用兩隻手握緊。 似乎唱的沒有很好,我有個高音走掉了,牧笛也有些句子拍子沒對上。 不過下台後的我們,都覺得很輕鬆。

我們一上台,就以非常酷炫!!的方式自我介紹,想知道是什麼嘛? 沒關係 決賽再表現一次(融入新的梗)。 結束後台下一陣歡呼,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中午過後,進行下午的比賽,下午的參賽者都挺厲害的。我被學姐拉著去問唱的如何? 好奇心使然下,也問了我的! 

評審:你是哪組?
我說:Z、O、O
評審A:(用手指著我 然後瞪大眼睛 之後開始狂笑了......)
評審A:ㄟㄟ~他就是剛剛那個ZOO啦!
評審B:轉過頭來對我微笑..
評審A:(連看自己的筆記都沒有,就直接說)不錯! 你們很有梗,很有爆點,把煩悶的歌唱比賽添加了點樂趣,我很喜歡有劇情的表演方式,不過你們的唱功不算好也不算差,平平...如果可以提升,將會更好。
我說:恩~謝謝
評審A:你們組合的很妙ㄟ! 很像日本的那種搞笑藝人。就是那種,一個很正經,另一個就很搞笑,然後會被人打頭的那種。你們有興趣嗎? 可以朝這方面發展喔.....加油!

我頓時間只能乾笑著......................




感謝老天,兩天的比賽終於結束,一陣狂歡過後留下來的不是寂寞,是多到不行的機器要收.......累死了 

武彬學長跟學姐走過來跟我們說,我們進決賽了.....頓時間= = 很傻眼! 這樣都能進! 然後就變的很開心! ㄏㄏ~~ 看來這些日子辛苦的練習有了代價。



PS: 有些話本來是要說的,不過想想還是算了。人與人相處,或著團體生活,本來就會很多事情發生。不要去在意別人怎麼想,或著自己該怎麼做,每個人都有被存在的價值,開心點吧! 很多事情會過去的啊! 有讓你討厭的 也會有讓你喜歡的啊! 讀書比較重要吧! 就別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