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個禮拜練習的合唱比賽.....終於在今天正式豋場了。不過在這之前,我先掛了病號。27日凌晨,被熱醒的我....熟悉這種感覺,沒錯! 我發燒了.....胸口悶到快炸掉,但是卻又不停的發抖。
隔天起床,整個鼻腔被塞住了,頭也昏沉沉的。但是今天要比賽,我一定要到校......

到了學校,gary摸了摸我的頭,很明顯的,我的燒還沒退,要我去保健室,我回絕了。因為我怕護士阿姨要我回家........

就這樣,跟大家一起練著唱。

中午,換完裝後,準備到會場集合(那襪子真是經典)

我們是第二個上台的,看的出來每個人的表情都很緊張。

在舞台上唱的時候,腦中浮起了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為了練唱,有爭執、有喜悅、有滿意、有責怪...

當台下掌聲響起的剎那,不管我們表演的如何,已經被肯定了.....這是一種驕傲。


最後,雖然我們只獲得了第三名(怎麼跟預期的差這麼多),但是我還是要說111很棒。

至少我們終於贏了語資班(哈~~噓~~),雖然很多人覺得這個成績不滿意,但是綜觀我們整體表現,111真的很厲害,大大小小的比賽都得獎了,不管是羽球、跑步、作文、書法、漫畫、壁報、辯論、管樂、整潔、秩序、(更或著是將來的三對三籃球) 我們只要參加,都有得獎不是嘛!

哪個班可以像我們一樣,勇於挑戰自己,又有哪個班可以把赫赫有名的語資班成績逼到0.19分的差距,我們是最棒的 不是嘛?! 111 加油喔!!!



題外話,小小抱怨....我媽不讓我去看醫生,他說吃西藥不好,所以他煮了一堆很苦的中藥給我喝(其實是我本身就在吃中藥 不可以搭配西藥)

喝到有點怕了........不過似乎挺有效的,現在好多了!!  希望明天不要在燒了! 我可受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