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不好意思啦~因為這禮拜很多事情要忙,所以全部的內容打在一起吧!
話說星期二的國防課,教官一走進教室,就問:鄭佳興在嗎?
我只要聽到有人很正經的叫我名子,我就會很不自覺的舉手答有!!(下次無聊可以試試看)
然後接著,教官又說:你的答案卡勒?! 我這裡沒有你的成績......
ㄛ~我的天啊!........不會吧! 我記得很清楚,我國防、護理、體育的答案卡都有交,還很仔細的對過喔!
教官要我隔天一大早去找他.............

就這樣,星期三一大早,哲維劉陪我去找教官,教官拿了一疊111的答案卡給我,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開始找,第一張.....不是,小心的抽到第二張......... 是怎樣! 我的就在第二張..................

敎官說可能是讀卡讀不出來,我很肯定的否決了,因為我每一科都是用同一隻筆畫的! 所以唯一的可能就是...我跟別人的卡一起讀了,所以沒讀到我的...............

真是的,為了這事我害我星期二晚上睡不著覺= = 還利用晚上燒香的時候跟土地公爺爺求保佑。我可不想國防被盪掉啊! 真是的.....

當天下午,輔導老師發下了上次做性向測驗的結果......天啊! 怎麼每個人的分數都這麼的有高低起伏啊= =,一共分為:語文詞義、數學能力、語文推理、機械推理、空間關係等五大項。每個人幾乎都是一個或兩個特別突出的,然而我........卻沒有。最高分跟最低分相差在20%之內(宇文詞義跟語文推理比較高一點),真是的= = 像這樣根本就沒有參考的價值啊!




對了對了 我們也換了新位置,我的位置= = 風水不好,在第五排第二位。對於以前都是坐在後面的我,可以利用一些比較無聊的課來背單字,或著做自己的事情,現在不能了........每個老師上課都在我面前晃! 這就是所謂的強迫上課 唉~...............希望 這樣可以把第三次段考..考好

說到段考= = 成績都出來了

果然,除了數學差三分之外,其他都及格了= =...............曾敬堯一直要問我分數,我不想告訴他,因為= = 沒有電算機,很懶的動手算,回家後有電腦,方便多了....

國文74
英文67
數學57
化學82
地科80
歷史81
地理78
公民78

是的! 不過呢! 我還是要大肆讚揚111~~~ ,我們班太厲害啦! 
歷史全一年級平均第一!
地科、化學、數學、英文,也都在全一年級平均前五。
只是= = 我們班的護理,是全一年級最差的(但是也沒有人不及格喔! 大家都很有默契,大部分考在68~72)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時間來到禮拜四....................................

今天是12月的唯一一次社課,今天的社課= = 或許是我們平時撒野慣了,好無趣啊......看著校慶的影片,都快睡著了! 而且拍的工夫實在不怎麼好(看在將來極想念廣電的我,很想跑過去搶機器來拍),還有~最後的那個煙火,感覺被打馬賽克了!

ㄟ~武彬學長! 我哪有拍的很爛啊! 不然你來試看看,兩隻手各拿一台相機舉著,足足給你稱5分多鐘,不累死才怪= = ...............就不要在嫌了!

反倒是現在,全身依然酸痛,還不都星期三體育課,老師做的體適能.......天啊! 我的筋就是這麼硬,不要再強迫我了,還什麼鍛鍊上腹、下腹、大腿內側、背部、手臂、小腿的肌肉,被操到快解體了,一群人上午第四節課躺在操場上當魚乾曬= = 喔! 很難得的經驗................


好了,這個禮拜發生的事情就這些了! 喝~~有空在上來更新! 祝大家明天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